close

那天經過,透過玻璃窗看到叫了兩年的姊姊蹣跚的步履,覺得一陣心酸,瞬間覺得所有的恩怨煙消雲散

人要的是什麼?不就是能吃飽飯,不就是能睡好覺,不就是家人平安小孩孝順,不就是身體健康無病無痛? 

那麼,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吵贏了又如何? 我能得到全世界嗎? 吵輸了又如何? 我會失去人生嗎? 

所有的恩怨情仇到此為止吧! 雖然我對於態度過於囂張的他的兒子仍感到感冒,但這也是他保護自家人的做法而已,我不認同但可以理解,很多時候爭執的不是兩方當事人,而是在旁邊搖旗吶喊的人罷了。

祝福妳 我的姊姊 同樣都是外省姑娘,相信你知道我此刻的心情,脾氣一過,怨氣一吐,什麼事就都沒有了,姊姊 請你千萬保重,真心的希望你健康,各自加油吧!

我將原址BLOG給關閉了

謝謝所有支持的朋友

今後仍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璟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