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包,因為你的PO文很長很多,我怕我無法有系統的將它做成一篇文章,所以請容許我,看到什麼就先回什麼,OK?(不OK我也回了^^")

首先,謝謝你照我的希望叫我秀麗,因為我們也沒差多少歲,一聲姐把我給叫老了,我也不願(好吧~ 請原諒我的逃避年齡的心態@@)
還有,既然你已發表在我的BLOG裡,我想我有權利將這篇文章自行處理不是嗎? 文是你PO的,不是我假冒的,所以將來這篇文章會被轉載到哪裡去,可能由不得我控制了,況且,你是用公開發言,不是限制好友閱讀,自然也不會有什麼散播秘密之類的法律問題,最近秀麗我對這方面頗有研究的,所以我還是要就你最後一段的"一旦我刪除後,就請不要再放在網路上,以免搜尋引擎事件層出不窮"這一部份做出說明,這個不是由你刪除這動作來終結的,希望你明白。
 
咳咳! 言歸正傳吧!
你第一大段似乎針對"訪客"不願留真實姓名感到不以為然? 那你應該去跟痞客邦反應,這是它們的設計,很多網友不願意留真實姓名,不是因為他們不像你那麼坦蕩,可能是有些人怕羞(哈),或是有些人本來就想躲在電腦背後去發表言論,畢竟不論是2年前由我來幫你們做部落格炒作,或是現在由另一個人替你們操盤,都是藉由匿名的留言來做文章,不是嗎? 再說了,很多真實訪客確實也是不留資料的,你千萬別一竿子打翻一大船人喔!
我一向不刪人文章,除非是惡意謾罵,你又沒到謾罵的程度,我又怎麼會刪了你的留言呢? 所以同樣地一句話送你,若小包你認為你們診所一樣的問心無愧,那也不必刪除你的留言了。
 
那麼,我們開始進入正題吧!
【1】我比較直接了當,就別彎來彎去了吧,我之前在中和常榮中醫代掛,拿的的確是客人自願支付我的跑腿費,這點是不用再廢言,所以當他們要求我不能放誰的名片,或是替別的診所做事時,你們也覺得可笑至極,這本就無關道義,而一生中醫診所直接付我錢請我做網路行銷,這叫做"接案子",如同一間廣告公司,他可以同時做NIKE的廣告,也可以做其他運動品牌的廣告,除非他們有簽明定條款,這點你認同吧? 若我今天是主雇關係,那為何我幫一生中醫弄網路行銷2年多,完全沒報勞健保? 至於你提出的尾牙,不知小包你吃過幾間公司的尾牙?像我個人就常以朋友的身份受邀吃該公司的尾牙,或是員工家屬,這點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此經驗,所以不是一定要員工才能吃尾牙的唷!但是,我從來沒否認過和板橋一生中醫有任何的關連,也就是我真真切切從99年1月9日開始就替你們一生中醫"拉客",我想很多細節你也不甚了解,今天既然你問我了,我就坦承不諱,現在就讓我細說從頭吧!
 
 
99年1月9日的前幾天,一位甫從中和常榮中醫離職的員工來找我,說他現在到板橋一生中醫上班,要做埋線,希望我幫個忙,幫忙拉對面中醫的客人,一開始我還對默默無名的一生中醫感到遲疑,因為雖然對面中醫沒有付我薪水,但以人心來看,要做這樣的事還讓我挺掙扎的,所以我想到一個折衷的方式,客人找我掛號對面中醫我仍然掛,但若客人本身對該中醫沒效,要我再介紹別間時,我就介紹至一生中醫,一切以客人的意願為主,後來對面中醫覺得我有違"忠誠",所以禁止我代掛,如此一來,我就將全部心力放在一生中醫,開始寫BLOG,用自問自答的方式去說你們的好話,去各BLOG,知識家留言,所以板橋一生中醫瞬間爆紅,而我起初是依據因網路而來的客人算人頭計酬,後來則改為只要去埋線的客人都算人頭,這對於我的經濟著實幫忙很大(我一個月都要支付十多萬的開銷),我也很盡心的去推銷你們這間診所,記得後來對面中醫因為網路效應對他們生意略有影響,曾打去給一生中醫院長,詢問BLOG是不是你們弄的,當時一生中醫院長是否認的,也是因為如此,當初並沒有將我報為員工,就是怕被認定我與你們一生中醫有任何關連 ; 如今我把話說破不是我不顧道義(要不顧道義我早在沒和你們合作後,你們把每個月2萬多的薪水壓到9千多時,我就會說了),今天是因為小包你問我,我也不想規避你的質疑,所以就把所有的過程一一道出,話說到此,我已把我所有的壓箱寶都拿出來,底牌也掀開了,你們認為我還會怕什麼嗎? 小包,針對你後面的幾段我在這裡一併回覆你好了,因為我年紀慢慢大了(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哈哈),所以文字組織能力不如以往,只好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你說我的行為若可受公議,為何當初一開始不敢講? 當初一生中醫生意開始下滑時,包醫師要我減15公斤,說我減下來幫我做人型立牌好拉對面中醫的客人,然後還會打一面金牌送我(可惜沒拿到.唉~),我當時在一生中醫減重也要2年了,不要說我自己不配合,我配合吃全套產品和埋線30幾針時,一樣都瘦不下來(這點我要替一生中醫說一下話,我常說的就是,每個人適合的減重方式不一樣,不是每個人都對同一套方法產生效用),那時剛好朋友介紹體重管理,靠飲食吃到飽瘦身,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試,那時包醫師和陳姊也都是知情的,當時我還說,若我當真瘦下來,就對外說是在你們一生中醫瘦的,當時陳姊他們也沒反對,說穿了,只要能瘦只要可以吸引客人,誰在乎是用什麼方法? 後來我瘦了9公斤,我捫心自問,我當時仍舊說我是在你們板橋一生瘦的,但那又如何?我說了N百次了,我能讓客人去第一次,接下來要靠你們自己的努力,只要你們有成效,客人自然會來第2次第3次,然後再介紹更多的人,結果呢?生意下滑,全歸究於網路不夠力?說我沒用心經營網站,巧婦難為無米炊,多少次我建議陳姊要做什麼活動她不要;我建議要弄個正式的網站她不要,我建議這個我建議那個全都打回票,試問,換成是你,自問自答自吹自捧能搞多久?FB的部份呢?一下擔心有同業來潛入,一下擔心有人分食客源,所以相關性質工作的人都一併刪除,我當時是不是跟你們講,人家有心要滲入,冒名都可以,只要自己有成效,何必擔心人家刮分你們的客人呢? 結果反怪我沒用心去過濾。 再來,你說要我去分析客人為何無效,小包,我是行銷不是醫生耶!我還得去探究這些人效果不好的原因?? 那乾脆客人的食衣住行都給我包了不是更快?你要不要去問看看哪間廣告公司上了廣告還要管客人買了那個產品的後續反應的?
 
 
7/29日那天我有清清楚楚的跟陳姊說明我的做法,客人跟我說沒效要我再介紹,我絕對不會要求客人再去一生,因為客人就知道我和你們有關係,然後客人不會再找我,今後要是你們再推出了什麼好產品或活動,我再跟客人推荐時,客人也不會鳥我了,這個做法你懂嗎? 你們要的是忠誠,我講的是誠信,客人相信我所以找我介紹,我還在那裡吹捧要客人再去你們那裡試嗎? 
再來,我不是醫界的人沒錯,所以在專業上我不能去質疑包醫師的功力或產品,但我純粹站在消費者立場跟他說產品可以再加強,不然效果都不出來,你要不要去問看看包醫師回我什麼? 減肥有3成成效就很好了啦!  你自己看看這句話合理嗎? 那剩下的7成客人該怎麼辦呢?10成客人因為你們是醫師而相信你們,可是你們只沾沾得意那少數有效的3成客人,其他7成花一樣錢的客人,誰要來替他們想呢? 我那天要離開前我跟陳姊說,陳姊,若今天成效能拉到5成,為什麼要停在3成? 包醫師不滿我對他的產品成效提出質疑,那是不是要我乾脆直接說你們的產品沒問題,效果一級棒,然後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客人一個一個的失望而回呢?
 
 
【2】回答的太緊密,都切不出來第2點來回覆了; 網路行銷看的是成果而不是我工作時數,篇數,這點你要不要再去查看看其他的廣告公司? 自己找素材自己辦活動? 你要不要再去上一段看一下,我提過幾次都被否絕,我是還要辦什麼活動?聯誼徵婚嗎? 突然想到你剛才上一段提到的麥當勞一例, 首先,我何時是你們一生中醫的主管了? (連報員工薪資都是後來才報的,這點不用我提醒你吧?),更何況,到底是哪條明文有規定在麥當勞工作不可以私底下跟相好的客人說: 我覺得肯德基比較好吃. 至於工作忠誠,我是怎樣? 在麥當勞櫃台直接叫客人去肯德基嗎? 也就是說,我有直接在網站上或跑去一生中醫裡面叫客人去別間診所嗎? 員工下班不能去別間中醫推拿還是感冒不能去看西醫? 你們醫生難道沒有知道哪間醫院的哪科醫師很專業,建議客人去看看的嗎? 若沒有,我可能就要懷疑你的職業良心,但我相信,一般的醫生都有這絕對的良心。我不是醫生,但我也有我這行業獨有的良心,(我自創的),當客人這個方法沒效或有問題時,我會再替他們想其他方法而不是一昧的推銷讓他們坐以待斃,這就是我自創的良心 ; 況且我再請問小包你,介紹去一生中醫我仍然有錢賺,為何我不賺要轉而介紹去別間? 你們就不會去試想原因嗎? 客人回我他去一生中醫沒效,那我要怎樣? 難道要我回答: 去啦!應該是你自己沒配合,你再去試看看嘛!  難道要我這麼回答嗎? 你也是大人了,換成是你,你會這麼做事嗎??   你說沒有別間敢再雇用我,那麼我必須告訴你,若我的雇主是這樣只為利益只為自己營私的話,我也不願意被雇用。
 
【3】現在讓我們來談談誠信如何? 6月底我剛離婚沒多久, 包醫師和陳姊來店裡找我,跟我要帳密,然後說我不交出來就是誠信有問題,說要求帳密只是他們也想要學習如何回文如何PO文如何有效第一時間回覆客人專業的問題,還說我們能同時管理BLOG, 結果呢? 我7月28日晚上11點,發現我密碼被改掉了,進不去我自己申請的BLOG,一度還懷疑是我前夫所為;隔天29日在你們診所,包醫師還為了我將密碼又改掉而生氣,該生氣的是我吧? 當初跟我要帳密時可是說一起管理BLOG,說你們不是過河拆橋的人,不是不知飲水思源, 我想說既然包醫師都這麼說了,況且又是為了能有效回覆客人, 我就不疑有他的交出去了,但 然後呢? 未經我同意私自改掉密碼不讓我登入,之後卻回答我這只是要測試我的誠信...小包,這樣合理嗎? 包醫師說BLOG是他們的為何不能改,我跟你說為什麼不能改,因為BLOG申請人是我,操作的一直是我,是我用來做網路行銷的平台,用的是你們一生的名號而你們不也樂於接受? 若不願意我用一生中醫,一開始就說不要,不要等到好處拿盡沒利用價值時再跟我說用了你一生中醫的名字就是你們的東西; 再來,當初跟我要密碼時不知是不是就暗算(連台語都出來了,可見我想講的事有多多)過一陣子就要連密碼都改掉不讓我進去,我不知道是不是早計劃要騙我的,我不敢想.
 
但7月29日談完後說終止合作,最後一個月的酬勞一樣會匯到我戶頭,然後呢? 因為網路上出現負面評論就認為是我寫的然後不付我酬勞,你們是沒碰過負面評論喔?處理它,消毒它就是了,是在緊張什麼? 東西好還怕人質疑? 再說了,又是一個講N百次的事,我今天要在網路上批評你們,會等到我最後一筆酬勞拿到手再做,誰會那麼笨先寫好讓你們懷疑我的? 結果呢? 好笑了,要我去跟我前夫對質,還要我去神明面前發誓,我當天就跟陳姊說,你們是憑哪一點要我去對質要我去發誓? 今天就算我是一生的員工你們也無權要我這麼做,更何況我只是負責網路行銷的委外人員,一個未經查證的東西就要我去發誓,我只對我過世的父親發誓,其他的人 ,你告訴我,憑的是哪一點?! 
 
然後陳姊口口聲聲說2年的情份? 我告訴你什麼是2年的情份, 7月29日我在你們診所裡談, 之後陳姊說他有聯絡我前夫,我前夫把馬林魚這個BLOG帳密給你們,然後錢會匯進我兒子戶頭; 讓我來告訴你實情如何? 我看你早知道了吧? 因為你自己也說了: "當妳自己先生都看不下去你領乾薪卻沒做事",而我前夫自己也說,他是於7月27日就跟你爸媽聯絡了,要不要看看時間點? 誠信? 你告訴我什麼是誠信,你爸媽一副不知情的樣子,其實是我前夫早在之前就去"爆料"了不是嗎? 你說的對,今天是我自己個人行為招來的結果,你不便評論我的隱私,我離婚了是關你們什麼事?你不評論是應該的,但是老闆的確是不需要因為員工失戀,狗狗走失等原因讓員工領乾薪,那麼,就不要再跟我提什麼笑死人的情份了,再來,我必須再次跟你強調,之前談的是算人頭計酬,並不是看我有沒有做事,今天一生中醫會小有名氣,我不敢說全是我張秀麗的功勞,但絕對有影響,包醫師2年前在西堤也跟我說,從0到1是最困難的,我幫你們打下最困難的江山後,你再跟我說我沒做事,這樣子對嗎?  再來還有一點, 7月29日陳姊親口跟我說,改密碼是你們的不對,你可以去問她,或是問問我的錄音筆,它一樣會告訴你。
 
【4】看看我,激動到順序都搞錯了,沒差,我現在是很激動,激動到沒辦法咬文嚼字,但一樣要告訴你,不要再拿我兒子來講情份了,錢匯到我兒子戶頭,而我兒子監護人是我前夫,不要告訴我現在馬林魚不是我前夫在操盤的,你們的合作模式和談的條件我也不想知道,我還是那一句話,我兒子我將來靠我自己的本事自己的雙手養他,你們要給他錢或給我前夫錢我管不著,但請你們收起那看似可貴的情份吧! 對我而言,很假!
 
【5】網路上負面評價一定有,不要當所有客人都那麼笨,還是有人會去發表言論的好嗎?是不是要所有在你們BLOG裡發表負面言論的都去發個誓? 大氣一點吧!格局大一點好嗎?做的好自然有人誇,做不好自然有人損,連這個都擔心的話,那就不要走網路了好嗎? 還有,發誓要有目的,要有意義,本來一個月還有2萬多元的酬勞瞬間變9900,你們要不要也去發誓趣味一下,看是不是真的實際客人掉到那麼少 ? 但我不會要你們去發誓,因為你們所做的一切所說的話,再也跟我無關,只是看在2年的"情份"上(看看,我也講情份了),若客人真的變那麼少,不要天真的只靠網路打廣告了,好好的去想想新的方法,找出好的成效吧! 何必浪費時間在我這個小人物身上?
 
【6】GOOGLE會找到我,是一個叫庫存頁面的,你有意見拜託你去找谷歌,不要什麼都想成是我在弄的,你說的對,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所以我曾為你們那裡寫BLOG,這不能說嗎?那你要不要去發個新聞稿,所有曾經去過你們板橋一生中醫的,都不准在BLOG中提及你們板橋一生中醫任何的好與壞? 而且我那篇祝福彼此的文章,口不出惡言, 但你看看你寫的,都在稱讚我嗎? 既然你都這麼坦蕩了,那我還裝什麼矜持? 今天事出就是因為我不願對客人說謊,沒有強迫客人一定要繼續去你們一生中醫,所以才落的如此下場,那你說,之前我和你們在網路上的自問自答自吹自捧,要不要全都說出來其實不是事實?  是的,我錯了,錯在為了維持我的負債人生與小孩子的教養費,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一再去網路行銷; 網路客可以不用再信任我,因為我也不會再為任何一間診所操刀,但相同地,你們敢不敢跟我一樣承認有多少留言多少東西是自己人作假? 即使是現在由我前夫管理的馬林魚網站,或是你們自己弄的官方部落格,你們敢承認有多少是假的嗎? 但不用逞意氣的承諾,因為沒有人在乎你們真不真假不假,畢竟犧牲我一個就夠了,不是嗎?
 
【7】最後,再次強調,我不會刪除你寶貴的留言,因為你願意如此大方公開的質疑我,讓我好將這段期間所有的不滿一吐為快,我為什麼要刪掉它呢? 小包,謝謝你,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也謝謝辛苦啃文啃到這裡的網友們,這又是一樁家醜外揚吧!可是,我什麼都失去了, 連最愛的小朋友都讓出了監護權,還在乎再失去什麼嗎? 人在做天在看,我被天看著你們也一樣跑不掉的,所以誠實的面對自己吧! 這件事要不要到此為止,或你們要不要直接來店裡找我對罵都由你們,可是,記住,罵完後我一樣會在部落格中與大家分享,因為除了文字,我什麼都不剩了。
 
 
 
 
 
以下是包醫師兒子小包的留言:
  • 9  BauRR BauRR  於 2012/09/12 01:32    
  •  

    秀麗你好(本來想尊稱秀麗姐,但妳希望我直呼你秀麗),我是一生中醫老闆包醫師的兒子小包,畢業於台大醫學系,現在在念研究所,我非常的坦蕩,所以我以自己身份登入(將來如有人未登入,卻以我名義留言,就是假冒),我不用「訪客」留言這樣曖昧不明,搞不清楚發言者是誰的方式留言,就是用以說明我問心無愧。我的FB:http://www.facebook.com/Dr.A.bau,歡迎大家有任何疑義直接與我對話,這樣網路上的匿名唇槍舌戰不僅幼稚,也無法達到實質的溝通效果,請有疑問的人,以你真實身份與我對話,無須左閃右閃,還以匿名留言(既然我都公開我真實身份了,留言者如果問心無愧,何不以自身身份面對我?我是準醫生,沒有任何背景,更不是黑道,謝謝)。而我雖然是一生中醫包醫師的兒子,但此篇留言是以我個人名義留的,與一生中醫無關,我也沒先給我爸媽看過文章就直接發出了,請要對話者直接針對我即可。因為秀麗你寫的文章中,有事實,】卻非全面,因此我決定將整個事情全盤PO出,讓不瞭解的版友也能瞭解,如果秀麗你也問心無愧,就無須刪文,也不用假借第三者名義,請直接與我對話。

    【1】 首先你以妳之前在某診所做代掛的事情,來與跟一生中醫的合作相提並論,我只覺得可笑,妳也是成年人了,這比喻多麼不恰當,妳怎麼沒看出來?妳在某診所做代掛,某診所並未支付你任何薪水,你的酬勞全來自那些請妳代掛的客人,簡單說,某診所並沒付妳錢請妳做事,那麼妳將在某診所治療無效的客人,介紹來一生中醫,本來就無道義上的問題。但今天你跟一生中醫合作的模式,卻是一生中醫直接付妳錢,請妳負責網路行銷,這等於是雇傭關係了(就算沒白紙黑字的簽約,但妳連續兩年參加一生中醫員工的尾牙,這尾牙是只有一生中醫員工和員工家屬才能參加的,妳參加的身份是?),如果不是雇傭關係,表示你只是很熱心介紹客人到適合診所就醫的網路部落客,這麼熱心服務,又是自發性的發起網路活動,非受雇於一生中醫,那麼請妳把這兩年多來,一生中醫支付給你的一百多萬薪水和獎金,全數吐出來,我們會額外包個大紅包給妳,感謝你的熱心服務,謝謝。既然妳拿了錢,就表示你也承認這是層雇傭關係了(難道有人會無緣無故把錢給路邊的阿桑嗎?),既然是雇傭關係,妳把客人介紹去其他同業,不論是看診或吃藥或療程,就是不對(難道今天麥當勞客人流失,妳身為麥當勞主管,作法是把客人介紹去肯德基嗎?這樣你的忠誠度本身就該受到質疑,這樣往後有那個雇主願意跟你合作?兩年多給付超過百萬的薪資,換來的卻是吃裡扒外?)。妳說妳介紹去其他地方的客人,都是在一生中醫接受療程卻效果不好的人,那妳有去探究這些人效果不好的原因嗎?身為網路行銷,是最直接聽到民眾聲音的人,但妳有做報表讓一生中醫老闆瞭解當月中有幾個客人是吃藥無效,有幾個客人是埋線無效?(我們確實沒給妳這樣的指令,但妳自己也不多想些行銷手腕。甚至我們也沒給妳,將客人轉介走的指令,請妳搞清楚,妳還在繼續拿一生中醫的薪資耶)而不是完全不告知支付妳薪水的一生中醫,就擅自將客人轉介走吧?如果你認為,妳領了薪水,卻將客人轉介走的行為是可受公議,又何必在一開始時不敢讓我們知道?

    【2】 妳口口聲聲說妳做的是網路行銷,但妳2012以來這半年多,有平均一天發一篇文章,一個月超過30篇嗎(將舊文章置頂不算,那5秒就完成了。把別人寫好的健康資訊連結轉錄過來,也不算,複製貼上只要10秒不到,而且那還是我一個多月前才交代妳做的。我指的是妳秀麗自己親手打的文章。妳說我們沒給妳一些資訊和材料,讓妳無法發新文章,妳既然領了錢當網路行銷,就該自己找素材,辦活動,想一些行銷策略跟老闆討論,不是嗎,不然妳工作也太輕鬆,領的也太多了吧),這半年多來,妳有一天回覆留言超過兩篇,一個月超過50篇嗎?妳領的薪水,最高的時候,甚至超過一生中醫每天下午1點打卡上班,晚上10點打卡下班的職員兩倍以上(甚至比台大醫院住院醫生還高),平均也有一般上班族的酬庸,兩年多超過百萬,但妳一天有超過1小時在經營一生官網嗎(我指的是經營官網,妳自己在網路亂逛,或自己玩FB等,與一生無關的網路行為,請不要美化成在「經營」官網)?如果有,請妳告訴我這半年來,妳每個月發的新文章篇數,每個月回覆的留言篇數,如果妳真的用心打每篇文章,真的用心在自己工作,相信你會有印象(就像以前我們在醫院時,一個醫生手上超過10幾個病人,每個病人名字歲數做過什麼療程有什麼隱疾開過什麼刀吃過什麼藥今天血鈣血脂多少,都能在每天晨會時確實報出來),如果妳自己都不記得妳做過什麼,那我也無話可說了,表示你根本沒用心沒放心思。我們甚至不干涉你其他私人時間,不用像其他職員上下班打卡,讓妳有時間開飲料店,做其他事業,照樣支付妳薪資,這麼好的福利,妳要抱怨?妳說妳這半年薪水驟減,每個月只有兩萬多,但我想問妳,妳這半年做的事情,有值每月這兩萬多嗎?我們將所有來診的客人,不管是網路行銷來的,還是親朋好友介紹來,根本跟網路無關的,初診複診都一律讓妳抽成,等於你拿到的薪資遠高於妳的工作範圍了。這半年多每個月兩萬多的薪水,我們也可以將報表給妳看,確實來診人數,換算讓妳抽成的趴數,就是這麼多,我們問心無愧,能跟你對帳,但妳呢?當一生中醫職員都發現官網荒廢許久,當妳自己先生都看不下去你領乾薪卻沒做事,當門診時有客人告知我們,他在官網留言卻遲遲沒人答覆,當一生中醫的臉書版面充斥著廣告文,遊戲邀請文,至少一週沒人刪除垃圾文,妳這網路行銷的位子,還坐的穩嗎?妳有做事時,我們付妳高額薪資,一毛都沒欠妳,妳沒做事時,老闆有沒有理由將員工解雇呢?

    【3】 既然當初是一生中醫花錢請妳做網路行銷,那就是雇傭或委任關係,既然如此,打著一生中醫名號的官網,一生中醫當然有權隨時將網路經營權收歸自己所有,何況妳荒廢了那麼久。而且當我們跟你要痞客邦帳密時(畢竟該網址打的是「一生中醫」,就是我們的名號),妳推三阻四,隔了一天才給我們,而一生中醫臉書帳號密碼卻不同時間給我們,又再隔了一兩天。當我察看臉書的狀況,誠如我前言,滿滿是垃圾文妳都沒刪除,對話記錄,甚至2012以來,只有一筆,還是1月的。妳不願在第一時間交付帳密,是否另有隱情(刪除對話記錄?如果問心無愧,又為何刪除?)?如果妳說,真的自2012以來,就是只有一篇對話,那我也要問妳,妳身為網路行銷,拿著一生中醫的錢,半年多來讓垃圾文充斥版面,甚至只有一個版友跟你對話,卻不想新的網路行銷策略,這也是你的失職吧?這麼失職的網路行銷,我們還給了妳半年的時間觀察,而非馬上終止合作,已經是仁至義盡了。而且既然是一生官網,老闆改帳號密碼,又需要經過你的同意嗎?

    【4】 而你提到的落井下石也很可笑。請問那個老闆,會因為員工失戀,狗狗走失等個人因素,讓員工領乾薪,一個禮拜沒做事,而你是近半年都荒廢(就像我之前說的,妳一天平均有花1小時在幫一生中醫作經營網路的部分嗎?有的話,妳大可以提出證明)。更何況你的私事,非生大病,喪事等不可抗力的因素,你的私事,算是你個人行為求來的結果(那是你個人隱私,我不願評論),卻嚴重影響你的工作效率長達半年,任何老闆都受不了。而你說我們不願發給妳最後的薪資,我們有啊,只是不將錢轉到妳名下,改轉到妳心愛的兒子名下,當作教育基金,是你自己不要的不是嗎?甚至即便妳說不要,我們都還是照做照付了(不信,歡迎你隨時察看你兒子銀行帳戶)。

    【5】 如果妳真的問心無愧,那麼當初我們找妳到廟裡,在神明面前對質,妳為什麼不肯?我承認這是非常不科學的方法,但也是最能測試人心的方法。妳要另行高就,如果合情合理,有什麼不能談的?現在診所的施醫師,告知我爸他希望能去其他診所當支援醫師,我爸也欣然同意。之前的謝醫師,本來我介紹我朋友來做埋線減重,我朋友認為我爸技術較好,但因為我朋友住桃園,所以當謝醫師回去桃園開業時,我朋友就繼續給謝醫師看診,我爸知道了,也很祝福。重點是不要做些小動作,一生中醫,在跟你合作期間,沒有虧欠你的地方,薪水照付,甚至付的超過你的工作範圍(所有初診複診,都當作是從妳網路行銷來的,讓妳抽成),如果妳沒做那些小動作,請跟我們一起去廟裡,在神明面前對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妳自己想清楚,不要觸犯法律了。

    【6】 妳自己用GOOGLE搜尋看看,當妳打出「一生中醫診所」的字樣,前一兩個連結就是你秀麗這裡的網址。既然妳都說了彼此祝福,不要唇槍舌戰,那請妳先拿出誠意,把有關一生中醫的文章和留言刪除,不要讓搜尋引擎明明是要搜尋我們官網,卻連到妳這(甚至出現我媽的名字),如果妳不願意,那我是否可以合理懷疑妳打算藉由這關鍵字搜尋引擎對一生中醫做抨擊的動作呢?不然請給我一個合情合理的理由,謝謝。彼此祝福,就不要藕斷絲連不是嗎?妳身為網路行銷,講的就是信用,網友才信服你,我相信你有你的一套,但這樣牆頭草,見風轉舵,吃裡扒外的行徑,久了也會被網友看穿,你的信用破產,忠誠度受質疑,每次一離開一個公司,就對舊雇主做網路攻擊行為,以後有那個雇主還願意信賴你?(我實在很想問,兩年多超過百萬的薪資,還讓妳擺爛超過半年,甚至介紹去其他同業,妳還有什麼不滿,還有什麼立場覺得自己受委屈,站得住腳?果然不虧是網路行銷啊,要跟你多學學才是)

    【7】 最後,如果妳問心無愧,這篇文章就不要刪除,直接與我對話(刪除了,表示你認為其中有不利於你的事實言論,妳又無從辯解,因為是事實,所以只好刪文?)。但希望你打到與一生中醫相關的言論,用「你們診所」稱之,我不希望未來一生中醫關鍵字搜尋引擎,又因為你的留言,跑出妳這的連結,謝謝。其他版友,你們要回覆要留言與一生中醫相關的言論,也很歡迎,但請遵守一樣的條件,用「你們診所」稱之,謝謝。而這篇文章在此停留天數夠久之後,我會自行刪除,以免GOOGLE關鍵字又跳出這裡的連結,當然秀麗你要將此文章備份在自己電腦非常歡迎,但一旦我刪除後,就請不要再放在網路上,以免搜尋引擎事件層出不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璟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